嗇色園主辦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 Ho Koon Nature Education cum Astronomical Centre

【轉冷又密雲】很想去冬眠吧

雖然人就無得去冬眠,不過可以跟馬屎老師認識生態。

【生態講座系列】 之 《冬眠之約》🤞

*明年是龍年🐉,眾所周知龍是神話生物,但如果龍真實存在,牠會是什麼物種,會不會冬眠呢?

*什麼是冬眠,冬眠時動物會進入什麼狀態?冬眠對動物有多重要?

*香港屬於亞熱帶氣候,香港的物種會冬眠嗎?

*近年氣候變化、溫室效應,如何改變物種的生理時鐘?

我們很興幸邀請到資深生態導賞員馬屎,為我們主講。♥️

日期:2024年1月28日

下午:1-2pm

費用:全免

當日下午我們還會有《龍Time No See》新春市集,歡迎聽講座人士繼續逗留參加。💁

交通:上水站A1出口,經由行人天橋到達馬路對面的上水轉車站,乘坐前往朗屏邨的 76K 巴士,於「古洞街市」站下車,車程約 10 分鐘 。

報名:https://forms.gle/axPSbJRtqPjJaRz89

講者簡介:

馬屎—資深動物保育和自然教育工作者。 《非常生態人》作者。國際認可永續農業教師(Permaculture teacher)。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771412106/posts/pfbid02fiKmSx65aTG5zvYQnJ9F6X7aQ2YrvCaZPdMRkikqr7fWJxJbN5zw2MdhjeHQb449l/?mibextid=cr9u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