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 (2023 – 2024)

自行分配中一學位數目:40

交表日期: 3/1/2023 – 17/1/2023 (包括首尾兩天)

下載學校申請表及申請須知

提交申請方法:

  1. 親身遞交(2023年1月17日下午4時30分前)
  2. 郵寄(郵戳日期不遲於2023年1月17日)
  3. 通過SSPA e-Platform
    • 申請人需透過SSPA e-Platform上傳填妥的學校申請表和所有所需文件。並於2023 年 1 月 17 日之前親身遞交/郵寄兩個貼有郵票($2.2)的回郵信封(寫上學生姓名和學生編號)到學校。

  • 學業成績前85%的申請同學將獲得面試機會。
  • 校方將於二月中下旬以書面形式通知候選同學。
  • 面試暫定於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 校方會於2023年3月31日以書面及電話通知正取學生家長其子女獲學校納入其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學生名單。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322 2229。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中一自行收生資訊


認識可立 全人教育

本校秉承嗇色園辦學宗旨,以「普濟勸善」為校訓,培養學生五育均衡發展,推動優質教育,培養學生成為才德兼備的青年。

英語學習 增強自信

透過多元化的英語活動,提升學生的英語學習能力,加強學生於日常生活運用英語的信心。

STEM 教學 與時並進

著重資訊科技教學,透過引入STEM 元素,激發學生的創意思維,令學習能與時俱進。

關愛校園 正向教育

重視培育學生良好品德、正確的價值觀及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營造關愛的學習環境,令學生能健康愉快地成長。

聯課活動 發揮潛能

透過各式各樣的體育、美藝、音樂、社會服務、考察及境外交流等聯課活動,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擴闊視野,發揮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