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發版關愛社區開幕典禮認識全球環境議題:香港創科如何將可持續發展視為創新契機?

學生們參加了青年發辦關愛社區開幕典禮活動。

其中一個亮點是參加了主題演講,題為「5 分鐘認識全球環境焦點:
將可持續發展視為創新契機為地球家園啟航」。這場演講提供了對可持續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推動創新的深入見解。

在主題演講之後,學生們參與了一場名為「如何透過綠色科技或環保商業創新與社區共建可持續發展生態圈?」的座談會。該座談會由數位長期致力於環境議題的公司創始人主持。這次討論使學生們能夠獲得有關技術和商業在促進可持續性方面的重要角色的寶貴觀點。

在主題演講和座談會之後,學生們參與了團體活動「生態及可持續發展 —應用人工智能為環境永續進行藝術想像和實踐」具體而言,他們探索了將人工智能應用於藝術想像和實踐以促進環境可持續性。利用人工智能,他們生成有關需要關注環境議題的圖像。學生們有機會不僅向其他學校的學生,還有參與該計劃的公司創始人們展示他們的圖像及其創作概念。

總的來說,這些活動使學生們全面了解了環境挑戰、可持續性的重要性以及技術在解決這些問題中的作用。它還促進了同儕和行業專家之間的合作和知識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