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

家長教師會於一九九六年成立,歷年來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繫,令家長更了解子女在校的學習情況及學校的最新發展。家長教師會致力促進家校合作,如與本校舉辦教育專題講座,包括新高中學制及選科講座、升學及擇業講座等;參與及協辦學校活動,包括遊藝會義賣、公益金百萬行、老少同歡慶團年、歡樂大旅行、親子烹飪比賽及美食共享等。各項活動皆得到家長熱烈支持,家校合作樂也融融。

更多資訊, 請瀏覽家長教師會網站

第十五屆(2023-2025)執行委員會委員名單

職  位

家長姓名

學生姓名

班別

主  席 葉瑞芳 李卓朗 5C
副 主 席 溫麗敏劉哲宇 4C
文  書 馮植希馮珞珈1A
稽  核鄧璐琦葉培燊 4D
康  樂鍾寶儀陳垣因5A
康  樂林麗珊藍煒婷1A
執行委員陳懷敏謝諾霖1B
執行委員麥云嫦陳子猷4A
執行委員陳薇鄺萌萌1C
執行委員李春蓮林元培6B
職位教 師 委 員
副主席 劉雅妍老師
文書方耀輝老師
文書張弘宇老師
司庫林慧敏老師
聯誼康樂呂兆璣副校長
執行委員曾偉奇老師
執行委員黎可兒老師

主席的話
今年已是我第五年為家教會服務,很榮幸得到各位的支持,今屆能帶領家教會委員共同推動家校合作,凝聚家長力量,本人必定竭盡所能,改善不足,與家長們同行!
回望這幾年的社會運動及疫情,縱使面對不同挑戰及困難,但學校每個角色:不論是校長、老師、學校職工,還是學生及家長都迎難而上,關關難過關關過,希望大家保持這份毅力與精神,排除萬難,迎接未來,為學生們建造一個喜樂、自信、健康之成長地。現今一切已回復正常,各類學校活動亦已展開,家教會各委員又開始新的一頁。在此祝願家教會無私付出的團隊能薪火相傳,家校挽手,繼續同心協力令學校發展向前,穩步邁進。更祝願可立中學各師生和家長們身心安康!


第十五屆家長教師會主席
葉瑞芳 女士
5C 李卓朗 媽媽